您现在阅读的是
旧笔记小说网www.jiubiji.cc提供的《我才不会喜欢你!》40-50(第7/20页)
想跟爸妈一起。
他们家每年都会看春晚,过了0点才会去睡觉。
今年也一样,快到0点的时候,罗玉和言方一人给言妄准备了一份压岁钱,比往年都要厚很多。
“谢谢爸爸妈妈。”言妄在罗玉肩膀上蹭了蹭。
罗玉揉着他的脑袋,“回房间去吧,你都看好几次手机了。”
她是言妄这个年纪走过来的,还能不知道言妄为什么一直看手机吗?
她之前一直觉得答应言妄允许言妄和谢星舟的婚约是他们的错,他们过于亏欠言妄。
但现在看,亏欠是他们的事,只要言妄自己还开心就好。
“哥哥!”回到房间,言妄和谢星舟开了语音。
谢星舟那边过于安静,言妄问:“哥哥你回家了吗?”
两家人分开,本来就应该各回各家。
言妄一边说一边开电脑。
登上电脑微信,发现家人群里,谢琳发了句抱怨:【大过年要回公司加班,都当老板了就不能让让我吗?】
谢琳对外形象虽然是女强人,但背地里也像吐槽老板的员工,虽然她自己就是那个老板。
罗玉还在安慰她。
言妄刚准备发个表情包,就听见那头谢星舟说:“回了。”
“你一个人吗?”言妄眨眨眼。
谢星舟说:“和我妈一起。”
谢星舟打开电脑房的电脑。
楼下Babiq还在直播,他不是很想出镜。
电脑房就是在这种时候派用场的。
言妄皱眉,“哥哥你别骗我。”
“谢阿姨刚刚才说她去公司了。”言妄突然有点后悔。
不该丢下谢星舟的。
好像从认识开始,谢星舟身边……一直没其他人陪着。
不论是队友也好,还是父母也好。
他跟他们的关系,一直都不太亲密。
谢星舟:“……”
“是,那我现在要跟你卖惨吗?”谢星舟倒是已经习惯了,也不是很想让言妄担心,“说我过年一个人,说我现在孤苦伶仃。”
正抱着零食过来准备敲门喊谢星舟一起出来守岁的Time站在门口不知所措。
啊?
那他还要敲门吗?
谢哥这是和谁打电话呢?
说起来,这几年谢哥过年好像一直都待在基地来着。
他不跟小言一起过年吗?他们不是兄弟吗?那他们以前怎么也没有一起过年现在也没有一起过年?
Time带着一肚子困惑在门口纠结了一会儿,决定放弃。
不知道为什么,第六感告诉他,他要是敲门,可能会发生点对他不太好的事。
谢星舟还在说:“我太可怜了,每年过年都是一个人。”
“哥哥,这不是卖惨。”言妄很认真地纠正他:“你可以跟我说,我不会觉得你可怜,我只会想陪着你身边。”
谢星舟:“……”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让你闭嘴。”谢星舟突然觉得今晚有点难捱了。
言妄这说话的本事,到底从哪里学的?
言妄不解:“为什么?我又没有骂你。”
“比骂我还严重你知道吗言崽。”谢星舟咬牙切齿:“很严重,严重到我现在就想见你……但是来不及了,早知道应该在分开的时候就把你拐走。”
言妄愣愣地哦了声,“我家没有门禁的,你上次不是也来睡过了吗?”
他到底为什么这么会勾引人。
谢星舟很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
“但是马上要0点了哥哥,明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所以你现在还是不要出门了。”言妄抱着手机数着时间,等时间跳到0点的时候,他很兴奋地说:“哥哥!新年快乐!”
根本没抢过他的谢星舟嗯了声,“新年快乐言妄。”
“哥哥你要来打游戏吗?”言妄本来打算上床,但现在他改变主意了。
比起睡觉,更想陪着谢星舟度过这个晚上。
于是他们语音的场地从手机变成了游戏内。
刚打开队内语音,谢星舟就听见言妄在那头骂了句:“好讨厌!”
谢星舟:“怎么我一来就骂我?”
“哥哥我不是在骂你。”言妄翻着自己的邮箱。
目的地有个不好,就是就算他把人拉黑了,对方也还是可以给他发邮件。
“闭嘴看我操作”又给他发了一堆邮件。
内容基本都是求他放他出黑名单,还说愿意给他打辅助,求他原谅自己。
言妄:“……”
还是觉得在嘲讽自己。
言妄很生气地说:“我在骂一个很讨厌的人。”
谢星舟:“……”
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还是不要问是谁的好。
“哥哥你还记得我之前问过你,你认不认识一个游戏id是闭嘴看我操作的职业选手的事情吗?”谢星舟不问,言妄还是想吐槽,“他莫名其妙给我送了一堆皮肤……害得我跟他的亲密度都变成我好友第一了,我还没办法把皮肤还给他,他还一直发邮件骚扰我,他是不是用钱想羞辱我?”
只是想先通过这种方式求得原谅的谢星舟:“……”
“也许是他觉得自己之前做错了想求你原谅?”谢星舟想退出游戏了。
“我觉得他不是那样的人,哥哥你怎么知道他之前做了什么?”言妄突然疑惑。
他有跟谢星舟说过自己和这人有什么矛盾吗?
谢星舟:“……”
“猜的,你脾气那么好,肯定这人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让你生气了你才说他讨厌。”谢星舟绞尽脑汁,“你上次骂人讨厌,好像还在……骂我的时候?”
结果现在还是在骂他。
“嗯?你那些帖子,为什么还不删。”谢星舟突然找到了转移目标的方式。
他说的是言妄的微博和论坛。
言妄“旺仔牛奶”的马甲都掉光了,但主页还留着不少骂谢星舟不要脸的内容。
之前大家看看就得了,自从言妄在微博自爆身份,大家知道他是谢星舟“弟弟”之后,还有不少人跑去言妄那些帖子下面留言。
【啊?真的是黑粉吗?是不会骂人吗怎么翻来覆去都是谢星舟不要脸谢星舟真讨厌这些……?】这是吃瓜路人。
【确认了真的是弟弟,只有弟弟才不舍得骂哥哥】这是谢星舟和平粉。
【哎只有我觉得这些话不像骂人像撒娇吗,弟弟好可爱啊让姨姨亲亲】这是……妈粉?
【……】
言妄:“……”
言妄顿时心虚,“删帖子好累,而且这是我喜欢你之前发的,和喜欢你之后的我好像没什么关系。”
言妄给自己的手找偷懒的理由。
他现在已经没那么在意自己骂过谢星舟的事了。
因为他发现,谢星舟好像能包容他的一切。
“那就放着,你骂我那么多,以后我会还回来的。”谢星舟再次试图挖坑。
言妄默默哦了声。
“要不你自己删?我禁不住被你骂,我会哭。”
谢星舟拒绝,“不可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请重新收藏新域名 n.jiubiji.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