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笔记小说网 > 青春校园 > 我才不会喜欢你!

40-50
上一页 首页 目录 书架 下一页
您现在阅读的是旧笔记小说网www.jiubiji.cc提供的《我才不会喜欢你!》40-50(第2/20页)



    出考场的时候,一群人围在一起讨论过年去哪里玩。

    江阳也在那里说:“我们决定见面了。”

    “恭喜。”言妄由衷地祝福他。

    江阳凑上来问,“你跟谢星舟怎么样了?”

    从上次言妄突然告诉他,谢星舟喜欢的人就是言妄自己之后,江阳就没再从言妄口中听说过谢星舟的事情。

    言妄的样子不像是陷入热恋,倒像是被失恋刺激,一整天都在埋头苦读。

    “他忙着比赛。”言妄眨眨眼,“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江阳:“……?”

    “他真的喜欢你吗?”江阳很不确定,“妄崽,你别被老男人骗了,他那种人,看起来就很会骗人。”

    而言妄,看起来就很容易被骗。

    江阳由衷地担心。

    “怎么会有人喜欢一个人,明明就在附近,却能忍住一直不见面!?他是忍者吗!?”

    更何况,他们还是那样的关系。

    言妄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周围突然有人惊呼。

    “真的假的?他会被换下去吗?会被禁赛吗?”不知道是谁在说。

    说话的人捧着手机,江阳去看了一眼热闹,回来之后把言妄拉到一边,很严肃地偷偷说:“妄崽,我跟你说个事,不知道是谁在网上传了一段谢星舟打其他选手的视频。”

    言妄:“……啊?”

    网上传的是谢星舟打金彬的视频,短短几秒,没有前因后果,只有谢星舟用矿泉水瓶砸金彬右手。

    决赛从下午开始,现在还在继续,但这件事已经在发酵了。

    金彬的粉丝尤为愤怒,纷纷在网上申讨,一副要替金彬讨回公道的样子。

    【我就知道姓谢的不是什么好东西,欺负一个外国人算什么?】

    【@目的地官方赛事,你们不管吗?这种人不禁赛?等着他去祸害其他选手吗?】

    【我就说他总是拿鼻孔看人,脾气很差的样子,今天是矿泉水瓶,下次就是刀了吧?】

    【别搞笑了好吗你们亲爱的彬这次连决赛都没进,不会要怪到Boat头上吧?】

    “老二队”这次换了几个队员,有原本的替补,还有一个他们买来的外援,还有金彬……总之这次资格赛成绩非常难看。

    吴放脸色也非常难看。

    专门选在决赛这种时候放出这种视频,什么心思也一目了然了。

    虽然联盟那边已经做了评判,但如今网上的舆论还是很难听。

    谢星舟黑粉太多,哪怕粉丝体量大,也压不过那么多黑粉和不知道是不是人为的水军。

    金彬在他们自己国家就喜欢这样,喜欢捧自己踩别人,利用舆论。

    偏偏谢星舟还不舍得把证据放出来,怕曝光言妄。

    吴放只能吃哑巴亏,也没敢在比赛中途跟谢星舟说这事儿。

    今天打得比较焦灼,五局三胜的比赛,打到了最后一局。

    最后一局比赛刚开始没多久,在后台乱转的吴放拿着手机,突然我靠一声。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个叫“旺仔牛奶”的博主,是谢星舟黑粉吧?

    啊?

    这个“旺仔牛奶”是言妄?

    吴放:“……”

    吴放看着“旺仔牛奶”发出来的原版录音,感觉世界太玄幻了。

    几分钟之前,言妄特意拿自己拥有一定量粉丝的微博大号,替谢星舟发了澄清。

    “Boat是为了保护我,我有当时现场的录音,官方那边应该也有完整的监控录像啦,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言妄附上了录音,并说:“谢星舟真的很好。”

    第42章

    【牛奶你真的没被盗号吗?你不是船的黑粉吗?什么时候倒戈的?】

    【旺仔牛奶回复:没有倒戈TAT我在说实话!】

    【Alpple退役了你就叛变了吗?取关了,难怪之前老做船的视频】

    【旺仔牛奶回复:我有说实话的权利#可怜】

    “从现在开始关掉你的微博。”电话里,谢星舟命令言妄:“然后闭上眼睛睡觉。”

    言妄的账号称得上是Alpple大粉,主页不仅有骂谢星舟不要脸,还有不少他自己剪辑的Alpple的比赛视频。

    然而现在,乱成一团了。

    “为什么要关掉微博?”言妄蜷缩在被子里,一边和谢星舟打电话一边还在回复网友。

    算是网友吧,也是曾经关注他的人。

    言妄能理解他们为什么那么生气,毕竟要是他粉的博主突然替对家说话,他也会觉得对方叛变。

    言妄说:“我又不在意他们说什么。”

    “相比起来,我更在意哥哥你被他们误会,被他们骂。”

    “没影响到你比赛真是太好了,不然我会内疚的。”

    隔了好久,言妄听见谢星舟说:“行。”

    谢星舟知道,这件事无关言妄和他的身份以及感情。

    言妄本身就是很乖很好的人,他可以为了家人义无反顾,也可以因为讨厌的人曾经帮助过自己而在需要的时候替对方说话澄清……

    如果非说言妄有什么缺点,那大概就是他太好太乖了。

    好到想一直一直把他占为己有,一直一直护着他,不让任何人看见。

    但言妄并不需要一直被保护。

    他并不胆小也不懦弱。

    “那就不准闭眼。”谢星舟又一次霸道地命令,“也不准挂电话。”

    已经有点困的言妄:“……啊?”

    “那好吧。”言妄有点担心地问:“哥哥你心情不好吗?被影响到了吗?他们都不了解你。”

    谢星舟有点想笑:“你不是也骂过我?”

    “嗯……谢星舟不要脸,骂的还挺多,怎么,大半夜睡不着爬起来骂我么?”

    言妄主页一大堆因为Alpple被骂而跑去骂谢星舟的内容。

    言妄脚趾抠地了。

    言妄:“我都说了我是你黑粉,黑粉骂你不是很正常吗?”

    “……而且,而且我已经很久没骂了……哥哥,你那边什么声音?”

    言妄感觉自己好像听见了谢星舟那边的广播声音。

    像是,机场登机广播?

    谢星舟哦了声,“没什么声音,如果非要有的话,大概是我骂你的声音。”

    言妄:“……干嘛?”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么,言妄你是昏君吗?”谢星舟语气平静,心情却不怎么平静,“下次再擅自做主挡到我面前之前,麻烦告诉我一声。”

    “虽然这种想法很大男子主义,但我认为,应该是我保护你。”谢星舟很严肃地说。

    “可是我也想在你需要的时候保护你啊。”言妄已经有点倦了,跟谢星舟打电话似乎很催眠,他说话钝钝的,“而且我只是在说实话。”

    言妄还是这么坚持,也不后悔自己站了出来。

    但谢星舟好像不这么想,他好像很担心。

    难道是依旧把他当小孩看么?

    半晌,谢星舟叹气。

    “我知道你想保护我,你也没有做错,是我,是我很害怕,比起被你保护,我更害怕你受到伤害。”

    回答他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请重新收藏新域名 n.jiubiji.cc 】
上一页 首页 目录 加书签 下一页

阅读页设置
背景颜色

默认

淡灰

深绿

橙黄

夜间

字体大小

旧笔记小说网   百度   搜狗搜索   必应搜索   神马搜索   360搜索

旧笔记小说网|眼睛到不了的地方,文字可以。读书是门槛最低的高贵,是恰到好处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