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阅读的是
旧笔记小说网www.jiubiji.cc提供的《[足球]人生模拟器》100-110(第8/22页)
的牲口,直接人堆里跳起来甩头攻门,那个球的速度,我跟你们说,我在看台上都听见了破空声,这么近力气这么大,除非门神降世谁能挡出来
啊啊啊啊啊,但是伊利亚挡出来了!!
十四楼:
你吵到我的耳朵了
楼主:
伊利亚站在门线上,不闪不避!!英勇无惧!!他连手都没抬!!
甩头击飞了足球!!
你们可以继续笑,我在斯坦福桥跪着看。
十五楼:
我在请神活动中请到了雅辛你也来试试吧!
十六楼:
我在请神活动中请到了雅辛你也来试试吧!
十七楼
我在……
……
二十三楼:
我还没看,真的这么牛吗?
二十四楼:
都是前苏联的请神轻轻松松
这一次你一定要提现!
二十五楼:
啥,雅辛和伊利亚都是前苏联的?
二十六楼:
雅辛29,伊利亚85,他哥76
门神90年去世,一直都是苏联人,安德烈小时候当过少先队员戴红领巾,伊利亚进过合唱团mini版,分家之后他们就是乌克兰人了
(14岁安德烈少先队员大合照).jpg (三岁伊利亚举着镰刀旗子额头画红星).jpg
二十七楼:
精苏落泪,加上阿布,前苏大不列颠聚集地()
二十八楼:
我去,不早说,原来阿布不是贪图美色而是找老乡
二十九楼:
那倒未必……
三十楼:
等等等等,楼主你没说错吗?你夸门将封堵不用手?
你说的这不叫门将扑救这叫前锋头球攻门!
三十一楼:
又没进自家球门,你逼逼叨叨啥呢,你就说是不是零封了
三十二楼:
啊对对对,职业生涯未失一球
三十三楼:
雅辛下来给李一贵让路吧,你做得到职业生涯全零封吗?!
三十四楼:
李一贵,谁?
三十五楼:
历史身价第一高的门将,李一贵,有问题吗(黄豆奸笑)
三十六楼:
错嘞错嘞,不仅是门将,前锋也是
德转连夜给李一贵涨到一亿,难怪阿布能干成首富,多的两千万原来是给门将伊利亚出的
三十七楼:
谢谢你们,不然我还被蒙在鼓里(双手合十)(双手合十)
三十八楼:
都说了伊利亚是双一流
三十九楼:
说实话,伊利亚这个操作在足坛虽然离谱,但真不是独一份,多特蒙德02年踢拜仁,莱曼红牌下去了,名额也用完了,然后他们队里科勒二话不说也套上门将服,各位,这哥们上半场已经进了一个球了也是先破门后守门,站门线上面对巴拉克,硬是守了个零封
四十楼:
那你说巴拉克是不是也被伊利亚零封了吧(黄豆奸笑)
小小巴拉克,伊利亚轻松拿下
四十一楼:
我竟无言以对。
四十二楼:
重点不是距离那么近力道那么大但足球被伊利亚一头甩出去了吗……
他头壳是钢筋做的吗
四十三楼:
钢筋混凝土吧,能防辐射呢
四十四楼:
我在现场!LZ说的那个脑袋挡球,我在D区看台,那一声响我到现在耳朵还在嗡!
四十五楼:
跨区吃瓜,你们足球这么野的吗?两个门将都被抬下去?这是踢球还是打UFC?还有前锋守门的???
四十六楼:
回楼上,比UFC狠,打UFC还能跑,踢雷丁人家还有裁判帮忙吹哨呢(翻白眼)
四十七楼:
yly守门也就那样吧,换我也能挡出来几个
四十八楼:
查成分怎么红红的,眼红啥呢,你连你爹的**都能舔,你还有什么不能吹的?你上去,第一下你就闭眼了
四十九楼:北伦敦的沙雕(热刺球迷,已黑化)
跨区说句公道话:我不是车迷,但今晚伊利亚确实是个爷们
他以前跟个给子一样恶心,xsr队友似的,我以后再也不骂他了
五十楼:
恶心啥,把自己当什么菜了,人家队友都乐意你还嫌弃上了
五十一楼:
这种人我知道,以为全天下男的都对自己有意思(黄豆擦汗)(黄豆擦汗)以为伊利亚亲的不是自己亲亲队友亲的是他呢
五十二楼:北伦敦的沙雕(热刺球迷,已黑化)
他那张脸亲我我确实乐意
五十三楼:
我在基辅熬夜看的直播,看到伊利亚挡球,我直接把我家猫吓飞了
另外楼上……恨天恨地恨嫂子不是自己
五十四楼:
90年代曼城也有前锋当门将吧,还是能扑点的,那哥们确实是神人,进球加扑点,搁现在得多少身价?1.5亿不过分吧?伊利亚都能吹一亿
五十五楼:
1.5亿?你跟阿布说去,他看他买吗
五十六楼:
从门将技术角度分析:站位7分,扑救反应6分,指挥防线-9分,气场100分
综合评分:神。
楼主:
第二球,特里被晃过去了,利塔推射远角,现在只有伊利亚能拯救球队,一般门将会在球门里等死,但伊利亚选择弃门而出,他整个人横着飞出去,右手单掌把球拍了出去!
他就是蜘蛛侠,是我的超级英雄,他拯救了伦敦,拯救了我的全世界
五十七楼:
妈呀大哥你……你确定你当时是在夸伊利亚而不是在骂他吗?
还是门将当少了,看见球就想冲出去,当时我要晕过去了,幸好对面没补射,不然就要被扳平了
楼主:
呵呵,你就说你爹扑没扑到吧
五十八楼:
当前锋是一流,当门将也是一流,都说了你爹无所不能
五十九楼:
门将水平不说,排球水平一流(流汗)(流汗)他那个姿势像是排球扣杀
六十楼:
你咋不说像是狗叼飞盘
六十一楼:
对于新人门将我们要多一些耐心(鼓掌)(鼓掌)
首发零封,小将伊利亚今年22岁,未来可期
……
六十八楼
我截了赛前赛后LZ的发言记录:
赛前:“伊利亚就是阿布公款追星,不如克雷斯波”
赛后:“伊利亚是我爹”
笑死,车迷变脸比伦敦天气还快
六十九楼:切赫本赫(高仿号)
我是切赫,我在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请重新收藏新域名 n.jiubiji.cc 】